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2023-05-06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杨诗怡作者(图):胡嘉、王思博、宋宇晗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4

为进一步教育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表彰2022年五四以来我校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鼓舞干劲,我校于5月4日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我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了荣获全国、江苏省和学校“两红两优”个人和集体。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孙韵、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杜林、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团支部书记梁秀健作为先进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前进路上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体现了当代青年挺膺担当、激扬青春的奋斗姿态。

金自康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坚持为党育人,聚焦内涵建设,聚力改革创新,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和青年工作者也在各级团组织的指导下,以不懈的努力、优异的成绩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对我校青年、团干部、青年工作者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有“胸怀大我”的情怀,勤学笃行,矢志奋斗,在志存高远中坚定青春理想;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要有“超越自我”的追求,创先争优,实干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善作善成;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有“建功有我”的担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上,新发展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学生代表表演朗诵《青春中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示出南信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工作负责人、获奖个人(集体)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大会。

金自康讲话


颁奖仪式


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


朗诵《青春中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