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赛区初赛顺利举行

2023-05-08来源:文学院作者:作者(文):王颖作者(图):任团伟 发布: 责编:访问量:13

5月7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赛区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初赛设98个考场,共有29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涵盖研究生、英语专业本科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艺术类本科生四个类别。教务处处长马廷淮、藕舫学院副院长王兴、文学院副院长郑友奇等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就优化英语竞赛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竞赛试题内容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考查力度,并完善听力、书面测试和口语部分,加大语篇层次上对语言运用能力的考查,同时设计一些考查智力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赛题,以增加赛题的难易区分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已纳入我校Ⅱ类竞赛体系。本次初赛由教务处(藕舫学院)牵头、文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和实施。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对考场安排、试卷保密、监考组织、听力播放、考务安排、巡考巡视、批改阅卷等各项工作提前做了安排和协调。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经本次初赛后,将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赛区决赛。

考试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