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基建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2023-05-10来源:基建处作者:施飞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5月6日至5月9日,基建处党支部在科创4号楼105会议室先后召开3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议,处长李奇松、副处长王岩、尹逊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各章节内容,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5月6日,李奇松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进行了交流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李奇松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上,各位党员提前学习相关内容,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围绕交流研讨题目,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与会成员就各主题各抒己见,分享学习心得,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调查研究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