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0来源:社会科学处作者:李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5月10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纪委书记常青就教育科研高质量发展事宜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社会科学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商学院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尹才祥主持。

会上,尹才祥处长对常青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科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社科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包括教育科研在内的社科科研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做细做实选题推荐、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项鉴定、经费使用等各环节工作,通过不断健全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持续获批高层次项目,实现科研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常青书记对我校社科快速发展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省教科院自2022年1月单独设置以来,大力实施“政治建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战略,聚力打造“繁荣全省教育科研事业的百花园地”。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学校推动教育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为省教科院下一步明确科研发展思路、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提供借鉴。

与会人员还就重大项目培育、科研人员积极性调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二级管理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