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23-04-30来源:离退休党工委作者:作者(文):李萍作者(图):邱学军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3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第一时间做了动员部署。4月14日,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要求,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希望全体离退休党员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参加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通过送学上门、邮寄等多种途径为全体离退休党员配发学习用书及相关学习资料。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指导下,七个离退休党支部按照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结合老同志实际,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各离退休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沉浸式学习相结合的原则,利用“学习强国”、“江苏老干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等平台,采取举办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专家辅导报告、支部书记领学、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线上专题学习、观看视频、实地参观考察、交流研讨等各种形式,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各离退休党支部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实际,到宪法公园、江都水利枢纽等地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的开展,使老党员的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老党员们表示,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到日常行为和生活工作中,更好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光助彩。

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