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安庆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5-16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蔡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2

5月15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申传胜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化工作。我校副校长马嫣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嫣对安庆师范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分享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和国际科技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国际化战略的提升与转型增强国际化底色,提高国际化辐射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申传胜对南信大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认可。他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相关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外籍专家和师资国际化等相关工作面临的挑战、应对措施和对策等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