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3-05-19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段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419

5月17日,我校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风云剧场开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管兆勇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新厂主持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72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管兆勇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坚持常态化开展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结合近期全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管兆勇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基石”“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身修养,锻造过硬本领”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激发培训动能;全面提升本领,统一思想意志行动;掌握学习方法,切实取得培训实效。学员们要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塑造忠诚品质;做到知信行合一,励志笃行有为;自觉接受考察,保持政治定力。最后,管兆勇逐句解析了入党誓词,嘱托学员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敢于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开班典礼结束后,法政学院苏向荣教授应邀为培训班上第一次专题培训课,向学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管兆勇作动员讲话

苏向荣上专题培训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