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攻坚就业 合力护航

海洋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专场招聘会

2023-05-19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曹芸 石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就业冲刺关键期,5月18日海洋科学学院在文德楼举办2023年专场招聘会,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安徽隼波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海达海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

副校长金自康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海洋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8家企业的负责人参会。启动仪式由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勤主持。

金自康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南信大学科建设、校友发展、校企合作及就业推进等情况,希望各企业广招博揽,在深化合作的基础上共促人才培养;希望青年学子志存高远,把个人的职业选择和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融入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之中。

随后,用人单位依次上台宣讲,介绍企业规模、价值理念、招聘需求,何宜军院长分别与安徽隼波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用人单位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授牌,表示这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成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精准对接用人需求,让毕业生们更加具体地了解到行业发展现状与社会需求,有助于畅通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平稳就业。

仪式后,领导嘉宾走进专场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交流互动。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了涉及海洋、计算机、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及实习岗位,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前来求职的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岗位投递简历。对于专业要求、工作强度、薪资待遇等同学们重点关注问题,招聘人员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毕业生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就业方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海洋科学学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一人一策、一对一帮扶,把学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