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校领导应邀出席2023太湖人才峰会并作主旨报告

2023-05-26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郭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5月24日,2023太湖人才峰会在无锡举行,大会以“新时代、聚英才、优生态”为主题,中外院士、专家学者、知名乡贤等千余名高端人才齐聚一堂,为无锡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太湖湾与大湾区“双湾”全面创新协同发展集智献策。校长李北群应邀出席大会,并在“首届新时代校友经济思享汇”篇章中以“传承创新 愿景:城校融合的无锡实践”为题作主旨报告。

在报告中李北群指出,历次科技和产业变革浪潮无不表明,大学因城市而生、城市因大学而兴。近十余载以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承家国情怀、坚持创新引领,以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深化与无锡市的全方位合作,谱写了双向奔赴、城校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立足新时代,学校将进一步发挥高水平大学原始创新策源地和高层次人才集聚地优势,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赋能长三角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助力无锡早日实现大学梦。

会上,李北群等共同为新时代校友经济理论研究中心揭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负责人一同参会。

李北群讲话

揭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