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湖州未来大会—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

2023-05-26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作者:郭巧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2

5月20日,我校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组织40余名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举办的“湖州未来大会——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

本次大型招聘会由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有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岗位超过11000个。招聘会现场,学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招聘信息,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用人标准,并投递简历。

通过参加本次招聘会,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空间,也让毕业生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引导毕业生尽快行动、落实岗位。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