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05-27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董翠婷作者(图):莫晶、蒋国栋 发布:黄小玲 责编:张峰访问量:77

5月25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非等五人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威、副院长朱进军等领导热情接待来访。

施威首先对马武书记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以及在政策落实、高校收益、办学规模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马武书记表示,南信大与南理工都是拥有红色基因的院校,具有相似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定位。两校继续教育工作也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和协作,互相借鉴相互支持,共同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朱进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自考助学思政建设“一体化领导、专业化运行、协同化育人”等具体做法。双方还围绕资源平台、员工结构、激励政策、未来规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