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关爱环境,礼赞自然-环科院成功举办首届环保摄影大赛决赛暨摄影交流座谈会

2023-05-29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发现美、塑造美、创作美的能力,5月22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科1号楼S210开展首届“礼赞自然”环保摄影大赛决赛暨摄影交流座谈会。环科院团委书记阮小燕、2022级辅导员马俊辉、艺术学院辅导员朱亚钦及环科院团学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优秀作品拍摄者参与座谈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祝贺在场同学通过作品筛选进入环保摄影大赛决赛,并祝愿“小摄影家”好好表现,取得好成绩。紧接着,参赛者从拍摄时间、地点、意义以及拍摄手法等方面详细介绍自己的作品。朱江涛介绍他的作品《腾起火炬烟》,此作品拍摄于2022年的冬天,发电厂生成的烟和山融为一体,山如同油画一般,映衬着烟,不仅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更给人警醒警示,呼吁民众关心自然,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位,二等奖6位,三等奖12位,优秀奖25位以及经过网络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奖1位。最后,马俊辉和阮小燕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环保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对拍摄的兴趣及摄影水平,也让更多的学生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有利于学生们今后通过实际行动关心自然,关爱环境。环科院及广大环科学子将一如既往地作为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的排头兵,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参赛者介绍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