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第一届“联通软研杯”江苏省高校IT职业能力提升行动暨程序设计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06-06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朱明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邱骏 责编:方向访问量:19

  6月3日,第一届“联通软研杯”江苏省高校IT职业能力提升行动暨程序设计大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联通南京软件研究院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和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协办。

  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中国联通江苏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国鹏,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刘湘生,中国联通南京软件研究院南京分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牟海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锐,副院长郭文彬,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事业部高级总监闵爱佳,我校副校长金自康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颁奖典礼上,金自康对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阐明了我校的办学特色,特别是高度重视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人才,加强与优质企业开展共建活动,扩展办学资源,引进优质竞赛平台,以赛促学,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助力。随后,张国鹏和牟海刚依次上台致辞,介绍了联通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情况,并对我校给予本次大赛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赛事历时一个月,共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21所江苏高校的62支队伍186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最终我校参赛队伍获8项个人奖、6项团体奖,成为获奖数量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学校。

  本次大赛是深化校企联动育人合作、加强高质量供需对接的生动实践,不仅充分展示了江苏高校大学生优秀的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江苏省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也有助于我校深入了解联通企业文化和软件研究院人才需求。

金自康讲话

张国鹏讲话

牟海刚讲话

颁奖典礼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