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期刊中心持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2023-06-06来源:期刊中心作者:作者(文):范萍作者(图):袁东敏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在科创3号楼313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及期刊中心编辑人员参加读书班并畅谈学习体会,会议由期刊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刘文军主持。

学习会上,刘文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读本中“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章节内容。《大气科学学报》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张福颖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读本中“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章节内容。随后,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发展分享学习体悟并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期刊中心办刊实际和自身的岗位职责,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调查研究与推动发展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期刊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刘文军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理解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科学家座谈会上指出的“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的指示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调查研究成果,推进各环节工作实效,全面推进我校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