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2023-06-06来源:期刊中心作者:作者(文):范萍作者(图):袁东敏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期刊中心党支部于5月31日上午在科创3号楼313会议室举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凝心聚力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本期党课由期刊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刘文军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及期刊中心编辑人员参加。

刘文军在党课中指出,期刊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从形势要求、现实情况、主题教育本身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期刊中心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既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实践载体,突出期刊工作特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并有机融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最后,刘文军强调,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期刊质量,打造期刊品牌,从量到质上持续做优、做精、做强我校现有科技期刊,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整体推动我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