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基建处赴南京工业大学基本建设处调研交流

2023-06-06来源:基建处作者:田绍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确保我校人才公寓三期高质量建设,6月2日下午,基建处领导班子一行6人,就人才公寓三期建设事宜,前往南京工业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南京工业大学基本建设处处长张志诚、副处长杜俊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张志诚处长和李奇松处长分别从人员规模、在建项目情况、拟建项目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处室的情况。

随后,双方重点就智能化方面、电梯、水电燃气、室外管网、地下车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增进了了解,在夯基强建的共同主题上拓宽了思路,均表示未来双方在支部样板建设、基建项目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处室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各自学校高质量建设。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