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工会召开青教赛备赛专题研讨会

2023-06-06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龚敬瑜作者(图):任三好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0

5月31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青教赛备赛专题研讨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骥、全体分工会主席或副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徐萍主持。

会议专题研讨了我校备赛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王骥介绍了我校历年参加青教赛的情况,分析了组织参赛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和其他院校存在的差距。他强调,各学院应高度重视,从强化宣传动员、提前布局备赛、选好苗子建好团队、营造浓厚教学氛围等方面加大投入,以提升青教赛参赛数量和水平。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叶玉娣从青教赛的重要意义、组织形式、比赛效果和筹备方案等方面分享了备赛经验。

校工会徐萍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教赛工作,希望各学院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力争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徐萍对近期工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工会工作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来谋划思量;要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培育、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引领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当贴心的“娘家人”,关心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和实际困难,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接着,各二级分工会就青教赛备赛、教代会、提案、慰问以及工会课题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是校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党委大兴调查研究部署的重要会议,后续校工会将进一步深入调研走访基层,了解、督促二级分工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更好地提高二级分工会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二级分工会作用,提升新时代学校工会建设水平,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