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学院开展志愿劳动服务

2023-06-07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作者(文):闵译凡作者(图):王思 张永胜 发布:唐翠梅 责编:方向访问量:1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踏实奋进,靠实干肯干开创美好未来,自动化学院党建中心开展了“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志愿劳动活动。

  从4月中旬至5月28日,自动化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每周利用空余时间分批次在校内的图书馆、学科楼、滨江楼等地开展了志愿劳动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形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通过劳动教育,同学们能够理解和形成马克思主义的劳动观,树立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观念,体会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通过劳动教育,将个人与生活联系在一起,激发同学们劳动实践的能力,在劳动实践中树立个人目标以及伟大理想。

  活动期间,同学们干劲十足,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认真对待此次实践活动。他们深入到校园之中,由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通过观察活动地点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小组成员任务,合理、有序、高效地将错乱的车辆排列整齐,将损坏的部分进行修理,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大家切实感受到志愿精神。志愿服务以无数微光汇聚时代暖流、涵养主流价值、培育文明新风,彰显了社会文明的温度和高度。大家一致表示,要秉承助人为乐的优秀文化传统,将“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在日常行动中。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