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第五十三期“龙山师说”活动顺利举行

2023-06-06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李泽禹作者(图):陈佳业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6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寻求属于自己的人生成长,龙山书院于5月24日在尚贤楼举行第五十三期师说——“大学与人生成长”,本次活动特邀大气物理学院李南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李老师由一个有关辩论赛的视频引出他今天活动的主题——大学与人生成长。李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又不失勤奋努力的大学生活,进而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如何既不落下学业又能享受大学时光提出了宝贵意见。接着,他强调务必要在大学这一阶段做到自我成长,包括但不限于知识储备、阅历眼界、道德品质。他认为,大学中保持刻苦学习很重要,尤其要重视基础课程学习,并强调了这一时期的勤奋所带来的益处;其次,要做好自身成长规划,让大学的成长经历成为人生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思考,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日后更加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绽放青春风采,同时在人生的成长中有更明确的方向,做自己人生航线的掌舵人!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