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王春在主任一行来海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3-06-06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王伟鑫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彦辉 责编:张峰访问量:10

6月1日上午,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王春在主任一行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陈相勤书记致欢迎辞,董昌明院长介绍了双方前期科研合作情况,王春在主任表示今后双方要加深多方向合作。

随后,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在文德楼S517举办招生宣讲会,宣讲会分别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黄蔚霞处长、李丹副处长、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春在主任、边缘海与大洋地质重点实验室徐敏副处长、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王晓旭副主任以及陈更新研究员等宣讲了南海所概况、各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资源保障以及2024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勤、院长董昌明和2020级本科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石一主持。南海海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领导对我院有意向读研的学生发出了“夏令营”和“11月报告周”邀约。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开阔了专业视野,了解了学科前沿方向,畅通了海科院本科生参加海洋所夏令营和本硕升学渠道。我院学子更加了解中科院海洋所,更加热爱海洋研究事业。

宣讲会结束后,王春在主任为我院部分师生做了题为“从三大洋看中国的海洋和气象灾害事件”的报告。陈相勤书记陪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各位专家游览校园并参观了学院多功能声学水池实验室以及学校见山园雕塑馆。

参观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