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参与盘城街道“统一行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6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范楚楚 甘立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6月3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与盘城街道“统一行动日”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成为“河小青”,参与保护河湖健康行动、助力河长制。

支部党员沿着盘城街道跃进河、新民河全面巡查和捡拾河岸垃圾,划船打捞水面漂浮物,清除河岸杂草,大家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就地清理巡查发现的废弃瓶罐、烟蒂、果皮和纸屑等河岸垃圾。向过往村民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防洪防汛知识,并及时劝离在河岸边玩耍的群众,用实际行动提醒周边群众增强安全、卫生意识,自觉维护河道环境卫生,共同打造靓丽河道风景线。此次“统一行动日”活动共分6个小组,支部党员所在小组累计清理垃圾5袋,小组排名第二,有效地改善了河道环境,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吸引更多志愿者踊跃参与环境保护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