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3-06-06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张倩作者(图):吕世伟 发布:许大炜 责编:张峰访问量:12

为提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对党史知识进一步了解与认识,6月3日,环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在学科一号楼S210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题目分为抢答题和必答题,其中必答题可以使用一次场外援助的机会。抢答题环节既考验同学们的准确率,还要求其反应迅速,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各位选手积极抢答,思维敏捷,充分展示了环科院的精神风采。

党史、国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现实关怀,发挥历史研究经世致用的作用,并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对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在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此次“学党史,创佳绩”党史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不仅充实了学生的党史储备,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还锻炼学生独立自主处理问题的能力,考验其面对困难时的勇气与挑战力。

答题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