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软件学院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06来源:软件学院作者:吴文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5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身心健康,以爱携手,以心向阳,面向未来,积极进取,近日,由龙山书院主办、软件学院等协办的“以爱携手,以心向阳”心理健康游园会顺利举办。

  活动准备阶段,工作人员集思广益,构思闯关小游戏,准备游戏道具、制作集章手册。共设“投沙包”“钻呼啦圈”“四子棋”“电子迷宫”4款小游戏,前两者是益智类游戏,考验专注力和思维能力,后两者是体育类游戏,考验体能和协作能力。

活动中,4款游戏很受欢迎,参与积极性很高。“电子迷宫”游戏中同学们笑语连连,虽貌似简单,但也需多次尝试,唯有锲而不舍的同学取得成功;“四字棋”游戏中,少了欢声笑语,多了沉着冷静,同学们排兵布阵,激情对弈;“钻呼啦圈”运动更加考验双人配合,同学们齐心协力,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友谊的力量和温暖;“投沙包”既有回忆之妙,也有竞技之快感,成为参与度最高的游戏。同时,学院志愿者还积极发放《大学生心理健康手册》,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健康知识储备。

以爱携手,以心向阳。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展现了学校多院学子自信昂扬、积极拼搏的良好姿态。学院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进心理育人体系,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实现身心和谐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