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软件学院举办“瓶身画境”创意绘画活动

2023-06-06来源:软件学院作者:作者(文):马婕 周歆作者(图):张志诚 发布:曹迎春 责编:张峰访问量:1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舒缓情绪、释放压力,提升全体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引导大家聚焦环保话题、提高环保意识,软件学院于63日下午在信息科技大楼A103举办瓶身画境创意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油画棒、碳素笔、拼贴胶带等多种创作工具,鼓励大家在饮料瓶上进行自由创作。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早早来到会场,利用不同的工具进行创作,大家或书写、或绘画,或将不同的拼贴胶带进行组合装饰,打造属于个人的独特艺术作品。尽管同学们的绘画功底各有不同,但每个人都尽情投入到创作中,享受着本次活动的乐趣。

此次瓶身画境创意绘画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家在艺术创作中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舒缓压力、放松心情,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意和想象力的舞台,提升对的感悟力,学会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