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扬州“校友之家”揭牌成立

2023-06-07来源:校友办公室作者:作者(文):程艳丽作者(图):顾升华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78

  为深入推进我校校友工作蓬勃开展,助力地方校友平台顺利搭建,6月2日,副校长金自康带队专赴扬州地区走访校友企业,召开校友座谈会,并为扬州“校友之家”揭牌。

  金自康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扬州筑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005级校友、董事长吴凡对母校来访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范围、发展近况、人才需求以及未来愿景,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后续会加强与母校、学院的联系,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助力母校人才培养。

  在随后的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代表表示为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地自豪,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他们各自介绍了目前的生活及工作状况,表示将继续发扬母校优良的校风校训,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为母校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金自康向在座的校友代表传达了来自母校的关切和慰问。他表示,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于,一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延伸,学生毕业不代表学校教育的终结,学校还将通过校友组织继续关心、帮助校友成长与发展;二是毕业后学生的发展状况是学校办学质量的全面反映,跟踪毕业生成长情况,可以为学校及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依据;三是校友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搭建校友平台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双向需求。希望扬州“校友之家”的成立,能够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连接的纽带,积极发挥校友驿站的作用,成为扬州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代表共同见证并开启了扬州“校友之家”。扬州校友将传承发扬开放、创新、硬核担当的信大精神,与母校共成长,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扬州地区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行业校友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