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遥测院开展心理活动表彰和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2023-06-07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郭亚林作者(图):李吉璇 发布:郭亚林 责编:方向访问量:12

  为加强遥测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水平,完善四级心理预警机制,6月6日晚,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明德楼S201举办心理活动表彰和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学办心理辅导员郭亚林主持会议,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老师首先就学院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心理委员们以“3.20心理健康周”和“5.25心理健康月”为契机,积极组织适合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班级心理健康氛围。随后,郭老师就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干预,对全体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引导同学们增强角色意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关心班级同学,做好心理问题学生的陪伴工作,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上报异常情况,建立积极的联动机制。

  此次心理活动表彰和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充分肯定了心理委员的付出,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夯实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郭亚林讲话

颁发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