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艺术学院关工委举办专业素养提升计划主题报告会

2023-06-09来源:艺术学院作者:作者(文):祖张越作者(图):朱亚钦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4

  6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关工委特邀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艺术学院退休教师阮礼荣教授在逸夫楼N509举办了主题为“专业学习与未来规划”的专业素养提升计划报告会,共同探讨美术学师范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个人职业规划,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辅导员朱亚钦和22级美术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阮礼荣教授以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为依据,指出当前美术学师范专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美术教育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于艺术的需求,未来的美术教育需要更加关注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出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紧接着,阮礼荣教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分享了他在艺术领域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他强调,要有持续学习的精神,并且在学习过程中要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同时,他也提醒学生们,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并不断付诸行动。

  在交流环节中,阮礼荣教授耐心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对于如何提高绘画技能、如何拓展职业领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还鼓励学生们要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舒适圈,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次主题报告会不仅为美术学师范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业内大咖深度学习的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阮礼荣教授的精彩演讲和互动交流,美术学师范专业的学生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将锚定人生目标、确立奋斗方向,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报告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