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来数统院调研交流

2023-06-09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王文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0

  6月7日上午,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丽、院长凌智一行7人来数统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张志超、党委书记贾冰及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在藕舫楼629举行,由贾冰主持。

  张志超对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平台、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介绍,分享了近年来学院获批国家级、省级应用数学中心,省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省数学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以及数学学科跻身ESI排名全球前1%的经验和做法。

  凌智赞赏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全方位的迅猛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数统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培、学科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友谊,更开拓了发展的思路和视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