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研究会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2023-11-09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于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为东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6

11月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研究会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我校校长李北群、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魏永军,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副主任刘陈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郭宝龙教授、重庆大学曾孝平教授等出席。大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邓志良教授主持。

李北群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发展情况,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邓志良教授主持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128人、常务理事56人;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刘陈教授、常务副理事长行鸿彦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小峰教授,副理事长黄丽亚教授、李义丰教授,副秘书长张秀再教授、夏岭副教授、谢娜副教授、张婷婷副教授、杨燕副教授。

丁晓昌代表学会对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研究会今后工作谈了三点期望:第一,要从政治上强化思想认识;第二,要从理念上回归育人初心;第三,要从组织上规范办会行为,并表态省高教学会将一如既往支持研究会的工作。

成立大会之后,王志功教授、郭宝龙教授、曾孝平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报告。4日下午,在我校同时召开了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研究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

研讨会的举办标志着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研究会的正式成立,并开启了电子信息类专业教育发展的新篇章。研究会将紧密关注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需求,加强教学研究、教学方法交流与合作,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助推江苏省电子信息类专业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