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泰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2023-11-09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5

11月8日,泰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校长季赛、副校长薛小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会议由胡明保主持。

李北群在讲话中对徐向明、季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成效。他说,自2017年学校迈入“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以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强顶层设计,坚持体系化推进、特质化发展,聚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以打造“气象+”“+信息”的学科品牌为抓手,积极推进一流学科体系建设,引领和辐射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办学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他表示,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盘活校内外资源,多渠道扩增优质教育资源,先后实现多方共建,与校地、知名校企创新合作模式,凝聚多方育人合力,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立德树人质量全面提升提供保障。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师资交流、课程创新等方面寻找合作新的增长点,助力双方快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徐向明、季赛表示,泰州学院是一所以师范立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色应用型本科高校。近年来,学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目标,聚焦泰州基础教育和大健康产业,优化学科专业体系,强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南信大是“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海内外知名高校,近年来,学校多措并举探索特色办学新路径、新理念,促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成效显著,是全国高校学习的榜样之一,值得泰州学院学习与借鉴。他们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学资源贡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谱两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胡明保与薛小平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会后,徐向明、季赛一行在胡明保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智能遥感研究院、光电研究院、见山园等地。

泰州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育科学学院,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向明讲话

季赛讲话

李北群讲话

胡明保主持

签约

参观光电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