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党建研学铸忠诚守初心 踔厉奋发践使命勇担当

校领导率队赴连云港开展党建现场研学活动

2023-11-15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宋锦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300

党建研学铸忠诚守初心,踔厉奋发践使命勇担当。11月11日、12日,党委书记管兆勇率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工委党支部书记一行,赴连云港市连云区开展党建现场研学活动,并应邀参加第二届连云人才发展大会暨区域新材料产业青年学者论坛,管兆勇致辞。

我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聚力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以自身人才、科教资源等优势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多年来,我校与连云港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依托科技镇长团、“双百工程”等项目,持续不断派遣干部专家到连挂职锻炼,牵起了校地合作的纽带,为校地研学作出了贡献。近年来,先后有20余名毕业生就职于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成为地方发展的中坚力量。

管兆勇表示,近年来连云区紧紧围绕“矢志向海图强、赓续蓝色梦想”的发展主题,以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核心区人才高地为目标,广聚天下英才,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正在加速形成。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连云区的交流合作,在科研平台共建共享、科技创新协同推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加深探索,更好实现校地校企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为连云区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会上,举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引才工作站签约仪式。

大会开幕式后,连云区委书记华宏铭陪同管兆勇一行参观了连云区城市客厅展馆、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等,深入了解了连云新城规划建设,集聚发展高端物流业,打造服务“一带一路”和地区的国际物流合作基地建设情况。现场研学活动中,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一带一路”商贸物流发展情况,不时驻足学习与相互交流。下午,管兆勇一行来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党性教育基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大海中永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全体同志为伟人邓小平的为民情怀和“把一切献给党”的伟大精神所感染。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云台山抗日石刻群。

党建现场研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微党课,亦有现场调研、学习,既有与地方政府在人才引智方面的推介交流,亦有大会报告论坛,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书记们纷纷表示,将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管兆勇致辞


重温入党誓词


微党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