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赴深空探测实验室(天都实验室)推进战略合作

2023-11-16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窦道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65

11月14日下午,我校校长李北群率队赴合肥推进与深空探测实验室(天都实验室)战略合作工作。深空探测实验室(天都实验室)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深空探测重大专项总设计师吴艳华,成果转化委员会主任于新文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李北群就双方前期奠定的良好合作基础与积极搭建的沟通交流机制表示感谢及肯定,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急需、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建设前沿交叉学科、激发科研创新活力等领域,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高质量发展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南信大将不断强化校地、军地深度合作,积极参与国防军工相关领域科研,建立精准服务的产学研合作体系,搭建更多高级别科创平台,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国家战略任务,强化使命担当,抢抓发展机遇,在前沿交叉学科、高端人才汇聚、拔尖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对接,开展有组织科研,以全面战略合作实现提档升级,为时代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艳华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增进交流、推进合作表示认可,并就深度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展望。吴艳华表示,合作双方科研基础雄厚、创新氛围浓厚、合作领域匹配度高,双方开展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将会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汇聚发展合力。

李北群一行还参观了深空探测实验室(天都实验室)科技展厅。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空间天气所等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现场交流

参观科技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