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江苏省炮车中学签约共建

2023-11-23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黄晓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27

  11月17日,我校与江苏省炮车中学签约共建。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世峰、副市长高琼,我校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

李世峰对南信大支持地方基础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共建为邳州教育现代化、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炮车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高中,作为南信大优质生源基地,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高中本科上线人数增幅蝉联徐州市83所高中第一名。他说,南信大学科实力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希望未来通过教师联合培养、教学科研指导、成立名师工作室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炮车中学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科竞赛发展和人才培养,为高校输送更多综合实力过硬的实践创新型人才。

李北群表示,南信大在深厚的师范教育传统与师资培训基础上,率先成立了教师教育学院,同时组建了基础教育集团,以提升服务社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邳州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基础教育实力雄厚,希望校地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双向赋能、在合作机制方面同步健全,炮车中学要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彰显实绩亮点。南信大会积极统筹协调优质资源,全面支持炮车中学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协同发力,将校地合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

随后,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霞详细介绍了两校合作方案。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和炮车中学校长王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李北群与李世峰共同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邳州附属中学”揭牌,李北群向炮车中学授牌成立人工智能与创客实验室。

会前,李北群一行参观了炮车中学校史馆。邳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炮车中学及我校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经营公司、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