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专家聘任仪式举行

2024-01-0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秦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9

为优化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结构,充分发挥名校教师的示范效应,实现模式再造、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外专家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会议由马院党委书记葛昕明主持。

李北群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后,他说,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系化改革,近年来取得了不少显著成效,但在品牌课程和名师大家等建设方面需要进一步发力,本次聘任外校专家,正是破解发展难题的创新举措。李北群表示,学院要充分发挥专家们在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教学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同时,学院要充分做好相关服务,为专家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优质保障。

会上,10名具有军旅背景的思政名师受聘。受聘专家表示,他们高度重视这次与南信大合作机会,未来将竭力做好相关工作。学院院长张天勇介绍了学院情况,人事处副处长辅连生介绍了学校相关人才政策,学院副院长徐海红介绍了教学规章制度和要求。

党校办、人事处、马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