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产业处率队赴浦口经开区企业推进合作

2024-02-09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崧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1

  130日,科技产业处率电信院、集成电路学院、化材院专家一行7人赴浦口经开区企业推进校企合作。电信院副院长万发雨、南京浦口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恒海,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江苏芯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中向南信大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背景和产业特色。他说,江苏芯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成长于南京本地致力于中高端封装测试的集成电路企业,目前可为客户提供Bumping、WLCSP等封装产品设计和服务。公司大力发展科技创新,服务并推动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开展合作。

  万发雨简要介绍了南信大历史沿革和专业特色,他说,学校与浦口经开区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学校积极推动与浦口经开区企业开展各类合作,南信大集成电路学院即将落户浦口经开区,将大力提升学校成果转化效率和服务浦口发展。希望能够和浦口经开区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并在科创服务、项目申报、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专业方向与技术方案,经过充分协商,双方后续将密切联系,寻求各项合作走深走实。

  随后,专家一行又分别走访了南京伟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睿芯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步,学校将整合更多的科研资源,加强与浦口经开区企业之间的合作联系,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再上新台阶。

赴江苏芯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赴南京伟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赴南京睿芯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