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教院慰问金牛湖园区留校学生和后勤员工

2024-02-24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岩 胡逸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5

2月9日上午,新春佳节,除夕当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岩带队来到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在岗后勤员工,送去暖心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祝大家龙行龘龘,前途朤朤,新年快乐!”在曦园3栋宿舍,李岩一行代表学院走访了部分宿舍,看望了留校学生,亲切询问他们假期的安排、生活饮食和学习进展情况并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李岩表示,学院非常关心园区留校学生,不仅在假期期间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和娱乐活动,还与园区联动,对同学们假期期间在校的生活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以确保满足留校学生们在饮食、场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全部需求。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充分感受中国春节浓厚节日气氛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学习、社会实践和科研,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李岩也代表学院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后勤员工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李岩最后向留校学生和后勤员工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写满鼓励话语和美好祝福的精美贺卡,向他们传递了真情的慰问和暖心的祝福,也表达了学院对大家满满的关怀。

 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看望慰问后勤员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