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食堂获评“2023年度南京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食堂”荣誉称号

2024-02-24来源:总务处作者:张同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2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度南京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名单,21家示范店(食堂)榜上有名,全市共有3所本科院校入围,我校东苑三楼食堂位列其中。

一年来,我校餐饮服务坚持以品种多元化、服务品质化为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市场监管总局60号令的要求,切实做到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管好三类人,做好三件事,记好三本账,把食品安全作为主线贯穿于饮食管理全过程。为更好提升食堂在服务、育人上效能,校党委行政亲自谋划、带头指挥食堂软环境改造布局注重绿色环保、环境怡人的同时,还赋予了科技感和未来感,形成了“巡检、日检、抽检”相补充的监督检查机制,在卫生、质量、营养、价格、菜品、服务等方面得到了我校师生认可。

提高餐饮质量永远在路上。评选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食堂)旨在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社会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头雁”效应。我校将以此次获评南京市示范食堂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开放、创新、硬核、担当”的“南信大精神”为指引,在有效监管、优质服务中坚守服务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