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度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集体备课会

2024-02-2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作者:作者(文):赵冲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1

  22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度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集体备课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葛昕明主持。

李北群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马院教师要做“立德树人”的样板。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成长意义重大,要珍惜岗位身份、筑牢信仰、恪守言行。二是要回归人才培养的本真。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和目的,踏踏实实围绕人才培养开展工作。三是要努力提高学科发展水平。要科学谋划,持续推进,以学科发展带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院长张天勇,副院长徐海红,副书记、副院长方群分别做了《凝心聚力 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实做细 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迎评工作》《协同发力 全面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报告,总结学院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布置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落实步骤。系主任张齐、肖雷波、周丽就新学期开设课程开展了集体备课。

党校办、教务处、教发中心、学工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