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食堂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新学期饮食保障工作布置会

2024-02-29来源:总务处作者:张同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新学期全校师生“舌尖上安全”,2月25日,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新学期饮食保障工作布置会。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盘城街道市场监督大队王磊主任应邀出席并作业务培训,会议由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副处长(副总经理)张志宏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磊传达了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精神,对此次专项行动检查的重点和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照检查评审指标,从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空置、加工制作过程、场所和设备设施清洁维护、有害生物防治、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解剖式”解读,意在让大家听得懂、做得实、抓得清。

张志宏反复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长链条、系统性的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的食品安全管理原则,把食品安全作为主线贯穿于饮食管理的全过程,切实抓牢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各食堂要对照检查指标,加大食品安全风险和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积极畅通师生饮食问题反馈渠道,提高现场问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就新学期饮食管理相关工作以及员工安全防诈反诈教育、员工服务态度、精神面貌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