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4-03-07来源:学生工作部作者:王韵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1

3月5日,南京市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蕾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主持。

李健对吴蕾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从校地合作、市场建设、生涯指导、就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他说,我校强化多方合作共建,与多地市区、行业龙头企业在产教研学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围绕服务发展、适应需求、促进就业、协同创新为核心,建设多样化立体的就业市场,大力培养适应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希望我校能与浦口区人社局加实、加大、加深合作,共同发力,双向赋能,共同搭建“双选桥梁”,实现“双向奔赴”,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吴蕾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区内就业创业工作亮点做法。她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超1170万人,就业工作任务中压力大,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互学互鉴,同向发力,实现地方“输入高质量人才”与高校“推动高质量就业”的双赢局面。

随后,双方就业就业招聘、创业指导、职业培训、实习见习等方面展开详细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