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

2024-03-07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作者:谢以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1

3月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信息化工作。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杜景林主持。

杜景林传达了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聚集学校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一轮学科建设、校园升级再造2.0、高质量就业行动计划2.0等重点工作,解析了与本部门密切相关的重点任务,结合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全面部署了新学期信息化工作。他强调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核心服务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全力做好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等基础工作,保障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正常开展,同时,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他对全体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立足岗位,认真落实;二是要胸襟宽广,主动担责;三是要遵守纪律,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投入工作。中心副主任周俊萍对校园一卡通升级、高性能计算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副主任李仕强就信息化在建项目推进、规划项目调研进行了安排。各科室负责人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统一了全体职工的认识,进一步凝心聚力。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团结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务实成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