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南京市江北新区专场招聘会

2024-03-08来源:学生工作部作者:王韵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晓访问量:10

3月6日,“校纳英才 筑梦江北”江北新区2024年春季引才校园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到场单位包含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小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先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共计70家企业,提供大数据研究工程师、美术设计师、水处理工程师等提供1200多个岗位,涵盖新材料、集成电路、软件及信息服务、智能制造、医疗制药等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及需求,并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福利保障等细节问题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了1200余人进场咨询求职,收取简历1280份。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HR表示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学生热情度高,用人单位体验感好,现场确认签约2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综合招聘、网络直播、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等个性化服务专区,由校内外专家提政策咨询、劳动维权、住房补贴、就业指导、简历诊断、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线上同步直播带岗,邀请企业招聘人员在线招聘,让就业“触屏可及”,全面助力学生就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沟通桥梁,将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与毕业生的求职意愿高效链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人岗匹配的精准度,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规划发展路径,有效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及时就业。

招聘会现场

就业指导专区

政策咨询专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