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深化校地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盘城街道办事处到资产经营公司走访交流

2024-03-11来源: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作者:黄晓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20

  34日下午,盘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从根带队赴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走访交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海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忠,盘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骆宏和、协作发展办,资产经营公司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从根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盘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盘城街道将贯彻落实江北新区“服务企业、项目建设、研学贯通、招商引资”四大行动工作要求,加强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相关部门的对接合作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展交流领域、共享优质资源、全面服务高校等方面提出建议。

  陈海宁对徐从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公司特色发展实践,从经营性资产监管、校企改革成效、科技产业实施和引进优质资源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与发展目标。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共建工作,积极持续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资产经营公司将紧密对接街道实际需求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在党建联盟、产业发展和项目共享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产业政策扶持、大学科技园项目招引、园区服务配套、文旅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