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4来源: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2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 “花漾生活 指尖创趣”主题DIY、校园健身走、爬龙王山等系列活动,向勤劳奋进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3月7日中午,宿管中心组织开展宿管女职工春日校园健步走活动。从图书馆沿着樱花大道、科技大楼、滨江楼、文园学生宿舍楼宇再到天鹅湖。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三五成群,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用眼睛领略春日风光,用脚步丈量校园之美。一路上欢声笑语,恣意畅快,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着学校的巨大变化,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先锋模范,以“半边天”的智慧和毅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担当,用心服务,争当模范。

  3月8日中午,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餐饮服务我保障,徒步行走我健康”的龙王山健步走活动。女同胞们个个精神抖擞,向龙王山前进,一路行走,一路欢笑,热情洋溢的笑脸与道路两侧花草树木遥相辉映。大家在龙王山的怀抱里,尽情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春风拂面,在远离锅碗瓢盆的大自然环境中,换得心灵的修整与放松,释放工作压力,享受大自然之美。徒步的过程不仅是体力的考验,也让大家感受集体的温暖、同事们共同前行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把微笑留给师生,用服务换来师生笑脸,用真心守护食品安全,把餐饮工作当成享受人生的精彩体验,在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绘制餐饮人的坐标。

  3月8日下午,部分女职工们齐聚科创3号楼313会议室。大家一起边学边串灯珠、固定水晶石、调整造型,一盏盏精美别致的郁金香小夜灯在一双双巧手下诞生,大家互相展示自己的作品,交流制作心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洋溢着欢乐融融、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

  此次分工会组织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是总务(后勤)党委行政情系职工冷暖,推进总务(后勤)员工素质建设的举措之一。活动因地制宜、因人施策,不仅让女职工们体验了艺术创作和户外健身走带来的乐趣,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享受了难得的休闲时光,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彼此距离,为凝心聚力注入了“心”动力。

春日校园健步走

龙王山健步走

手工制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