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03-16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作者(文):赵德金作者(图):陶然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7

  3月13日下午,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园区党委书记蒋元春、党委副书记章胜、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元春主持。

  会上,蒋元春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条例》和《意见》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随后传达了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和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融合发展、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2024年度支部工作打算。

  蒋元春代表园区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园区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五个强化的要求。一是强化学习,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确保党员学习有收获有成效;二是强化谋划,提前谋划本年度各支部的特色活动,做到一支部一品牌;三是强化融合,做到校内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融合、校外与当地龙头企业、机关单位支部融合,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师生成长和园区发展;四是强化落实,扎实做好校党委和园区党委的工作安排,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质量,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