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党委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

2024-03-29来源: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理委员会作者:赵德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5

3月28日下午,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今年园区关工委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关工委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园区关工委关于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认为,园区关工委有力地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在红色基因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五老”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园区关工委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最根本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在政治方向引领、优质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平台和自身建设上开展工作,加强与学校、地方的联动,更好地引领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