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磊一行来校调研

2024-04-0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林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0

4月3日,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金自康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韦忠平主持。

李北群说,南信大扎根江北60余年,得到江北新区的关爱支持,校地双方唇齿相依、融合发展、成效显著。他就中国气象谷建设运营、创建盘城“双创小镇”、推进校友经济、党校共建、特色产业学院共建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不断推进合作走深走实,打造校地合作的新标杆。

陶磊说,南信大是江北新区自己的高校,新区充分支持学校提出的相关建议,全力以赴支持南信大发展。他同时表示,新区希望在工业信息化项目、华为卓越工程师认定、算力平台等方面与学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也希望学校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推动普查工作按时、高效、准确完成贡献力量。

会上,金自康对双方近期重点合作事项的相关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江北新区经济发展局、智能制造办、盘城街道,我校党校办、发规处、科产处、财务处、基建处、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会。

陶磊讲话

李北群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