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应急管理部原副部长孙华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4-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 王佳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姚楠访问量:13

4月15日,应急管理部原副部长孙华山、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吴攀出席。

李北群代表学校对孙华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应急管理部多年来给予南信大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应急管理学科与南信大气象专业相伴而生、共同成长。为了更好聚焦防汛抗旱、雨雪冰冻和暴雨山洪灾害防范、预警信息发布等方面,南信大专门成立应急管理学院,不断助力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此次考察团来南信大调研,对南信大工作是有力的指导和促进。新征程上,学校将在科技创新、学科发展、产教融合各方面进一步多点发力。

孙华山表示,南信大的发展成就令考察团一行倍感欣喜。应急管理部与南信大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一直以来往来频繁,合作成果丰硕。借此调研契机,希望与南信大一道,更进一步探讨应急管理专业课程教材研发、教学方式创新等,共同推动相关学科发展,携手提升我国应急管理教育水平,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上,应急管理学院作学院建设有关情况介绍。我校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图书馆,以及应急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

校园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