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倾听毕业生心声,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启明楼308会议室召开了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章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平、副院长苏布达出席会议。院长助理郑光辉、学院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及2026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对学院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谢。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求职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优化信息传达机制、完善导师制度实施细则等建设性意见。与会相关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记录,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回应。
章胜在总结发言时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切实将同学们的建议转化为优化工作的具体举措。他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悉心育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围绕胸怀家国、知行合一、感恩包容、清正廉洁四个方面,结合地理学科特色与同学们作了分享交流,勉励和祝愿大家在新的征程上“心中有经纬,脚下皆坦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