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2018年江苏省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2018-10-17来源:团委作者:谷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288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2018 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拟入选名单及2017 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通知》,我校获6项课题立项以及4项优秀研究成果。立项课题覆盖课题申报三大类别,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理念指导下,立足学校中心工作开展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与实践育人理论创新与实践。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理论研究,在接到《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及2017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统筹安排,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展开遴选,根据课题类型和相关要求,收集材料并一一筛选上报。本次立项课题包含大学生思想引领研究、第二课堂研究与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全面反映了当前我校团学工作的重点和导向。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在硬件设施、政策制度、人员配比上给予极大的支持,这次共青团课题研究成果是对我校共青团理论工作的肯定,校团委后期将坚持全程指导的原则,积极指导入选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并实时跟踪课题研究进度,注重课题研究质量,努力形成具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助推我校团学工作的有力发展。



 

 

 

 

 

 

 

 

 

 



返回原图
/